2016-06-02

[寵物] 我們家瑪莉♥︎ :: 美國神奇寵物除毛梳 FUR minator

傳聞中那恐怖的換季期...貓咪的瘋狂掉毛期...
如火如荼地在熱烈展開中...
這是我們家有了瑪莉後第一次的貓毛大作戰
我想盡辦法希望盡量有效的減少家中的貓毛
最後決定入手這支眾多貓奴前輩們推薦的 美國神奇專利寵物除毛梳 FUR minator
據說這隻擁有美國專利的神奇除毛梳可以除去90%的廢毛死毛
所以可以減少廢毛掉落的機會
自然可以達到家中貓毛減少的效果
 
瑪莉的毛介於中長毛的長度
我一直猶豫很久到底買長毛用還是短毛用
韓國網站上面是以五公分作為區分點
長於五公分需要購買長毛用, 短於五公分的話買短毛用就可以了
長短毛用還有再另外各分為S, L 兩個寬度
**實際使用後我覺得除非真的是短短短毛, 不然還是長毛用比較可以深入肌膚層**
 
梳子間距滿密集的, 可是中長毛感覺真的可以再深一點...(應該要買長毛用的..😭)
內容物除了梳子本體外, 還有附一個小套子
不用的時候把尖銳的梳子部分罩起來可以避免被刮傷👍🏻
梳子頭的反邊有個藍色凸起的扁平按鈕
壓下去後梳起來的死毛們就會整坨自然的脫落可以快速的收集起來😉
 
每次有新玩意瑪莉姐都一定要咬一下才幫我做安全確認
我們家盡責警衛無誤 (笑)
 
拍完照後立刻試了一下梳子的神奇度
我覺得真的滿驚人的!!!
一種死毛都被我梳起來的感覺~~~
而且連梳好幾次都是這樣滿滿的大豐收!!!
像這時候緊接著就是要按下剛剛那個死毛推下來的藍色扁平按鈕了~~
 
 
梳完會有一些小死毛落在貓咪的身體尾部
這時候會比較不容易再繼續卡進梳子裡
所以我就會在用之前在大創買的折合台幣大概150塊的寵物梳做ending
 
這兩個就是我最近的剷除貓毛利器
當然另外還有加上萬能吸塵器
雙管齊下我們家的貓毛確實有減少很多👏🏻
 
我在網路上看見有不少人說有盜版貨
價錢落差很大blablabla
我是在韓國的網站已大概台幣1500的價格購入的
雖然價格有點不親民
但是我個人覺得是個值得入手的必備工具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為貓毛所苦的話)
另外他也有出狗狗專用系列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家的網站看詳細介紹
 
 
PS.
瑪莉目前還是沒有很享受被梳毛
所以我都還是趁他昏昏欲睡的時候偷偷靠近她😅
---
 
喜歡我們的話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