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寵物] 我們家瑪莉♥︎ :: 韓國貓咪原木餐桌 catsvill (캣츠빌)

前陣子幫我們家瑪莉添購了一個瑪莉專屬餐桌✨
一開始我也覺得 「蛤~給貓狗用餐桌會不會太奢侈啊」
但最後我還是忍不住....😅
我覺得她根本把自己當哈姆太郎
不知道在鑽什麼鑽
想必她以為我們幫她買了玩具 殊不知....(笑)
前幾個禮拜到日本阿姨家看見阿姨家給狗狗專屬的不鏽鋼餐桌
忍不住問阿姨到底為什麼要花錢買餐桌給他們 放地上餐碗不就可以了嗎
得到的答案是說
餐碗放地上餵食的話 寶貝們要一直低頭進食
久而久之會造成頸部的負擔
回韓國後我立刻開始旋風式搜尋
雖然我也有問我養貓多年的朋友是否有這個需要
朋友有說她些年來都擺地上也沒差
但我好像莫名其妙被這個設計簡單又漂亮的原木餐桌燒到覺得不買不行
和老金討論過後 隔天就下訂了😚
(果然沒事還是不要亂搜尋比較好)
在韓國網購最開心的就是到貨速度
快 得 不 得 了 !
下訂完隔天馬上就收到~~
將將~這就是讓我被燒到的 韓國catsvill貓餐桌💕
剛好是我想要的簡單俐落的設計
顏色也和我們家很搭 看了很多評價後就決定是它了!!
餐碗是另外加購的
有不鏽鋼 (深/淺), 美耐皿和塑膠三種材質 共四款可以選擇
因為想要白色的餐碗所以最後我選的是美耐皿材質
深度大概是3公分 我覺得以貓咪食量來說其實滿夠的~
瑪莉好像知道有新貨到
立刻來湊熱鬧😂
餐桌的高度也有10cm, 12cm, 15cm 三種
瑪莉現在其實還不大 但還是保險起見選了12cm!!
第一次在餐桌上用餐的瑪莉 
還沒長大所以目前她是真的在餐桌上用餐 (笑) 
老金說放了食物她應該就不會再把餐桌當玩具了吧
結果吃飽後瑪莉姐依舊...
我想她找到了她專屬新的秘密基地了🤘🏻🤘🏻
希望往後瑪莉姐可以乖乖在餐桌好好用餐
也祝大家為自己的小寶貝找到適合的餐桌唷😊
---
喜歡我們的話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