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MNJT♥] About US :: 我們這輩子沒完沒了了!!























 
 
 
 
 
 
 
Jan. 16. 2015 (Fri.)
It used to be You & Me
Now It became US.

原本硬是想要撐到個情人節來去登記
想說這樣老金應該就不會忘記
結果礙於我們兩個的Schedule一直很難喬
Free style的我們就這樣帶著準備好的資料來去共結連理
 
前一天晚上在寫婚姻申告書時候
老金寫到一半轉過來問我
「我再問你最後一次喔 不會後悔齁~~」
我說 「hm...我也不知道..但你最好趁我後悔之前趕快寫完」 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自己說
「好啦 我是不會後悔 不會!絕對不會!」

當天把資料提交完後

我們兩個走出來一起說
「欸 不敢相信 我們結婚了耶!!!!!」

現在想想還是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我小時候哈日夢想是要嫁給日本人 青少年時期崇洋媚外想嫁美國人
長大後決定要嫁要離家近一點 所以要嫁給台北人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 嫁了一個想也沒想過的韓國人
也竟然就這樣成為人家口中的韓國人妻

顆顆顆顆 人蔘阿~~~你永遠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人蔘阿人蔘~~


---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Oops妮妮不小心嫁韓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