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MNJT♥] About US :: 妮妮終於被求婚
















 
 
 
 
 
 
 
 
 
 
He got down on his knee,
and she said YES.

一直以來我們的順序總是和一般人相反
就連結婚終身大事也一樣

今年初默默成為金太太的我
在今年生日
終於
終於
終於
得到我夢寐以求的求婚了(撒花瓣) 🌹🌹🌹

老金總是說「有沒有求婚有差嗎」
導致我甚至一度放棄說「你就算邊吃麵邊問我都可接受 但也至少意思意思」😑

回到韓國的這天
因為我們不住在首爾所以這是老金第一次到機場接我
回家的路上我看他一直再用手機 簡訊也一直來
心裡覺得超不開心 這麼久不見 也太不識相了吧

回家前我們去看電影 中間也一直偷划手機 超想揍他
(後來才知道他一路上都在跟朋友們確認目前進度以及我們的最新動態 顆顆顆 我誤會他了)

我超級累 一早坐飛機 再坐巴士
接著又看電影 看完影回家途中還硬是去公園散步

(事後回想發現老金硬是在拖延我們回家的時間 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到家門口
老金超不會騙人的說什麼
「在門口等我一下 我怕我爸媽穿太隨便 沒穿褲子什麼的」

我整個心裡大翻白眼
心理OS: 你以為我第一次見妳爸媽第一次來你家嗎 他們最好是會在家不穿褲子啦

進門後一走進房間看見地上佈滿蠟燭充滿氣球
牆壁上投影著你為我們做的愛情故事影片
背景音樂用的是我這些日子來一直和你開玩笑說「求婚一定要用這首」的歌曲
影片根本沒播完我就哭得花容失色
😭😭😭
他的歐巴朋友們在我哭得唏哩嘩啦的同時出現在我們房門口拿著手機紀錄這一刻


老金雖然是不太會緊張的人

但是我發現他那天超緊張 一直亂開玩笑
還好他最後沒有忘記最重要的

Will you marry me?
哭的亂七八糟淚崩的我想也不想的伸出手說

YES 
💍


---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Oops妮妮不小心嫁韓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