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韓國美食] 全州 新市街地 (전주 신시가지) 日式 炸和牛料理 :: 神戶食堂 (고베식당)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妮妮我一樣
住在韓國住久了
韓國料理也差不多吃膩了
總是在尋找異國料理的人氣餐廳 (笑)
今天就來介紹一家位於全州的炙燒和牛料理餐廳✨
想到全州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韓定食, 韓屋村, 韓服等等
帶有濃濃的韓國傳統氣息~
但是位於全州 全羅北道道廳對面這一塊新開發的新式街地區(신시가지)
被當地人稱為是全州的江南
面積不大卻充斥著各式的餐廳, 各式可以喝酒的店
尤其是週末晚上街道上被滿滿的年輕人佔據
很難讓人想像現在身處在一個總是被大家覺得步調慢的富有濃厚傳統風情的都市全州。
 
這家餐廳叫做 고베식당 直接翻譯成中文的話叫做 「神戶食堂」
神戶兩個字取的是日本出名的神戶牛, 其中的神戶 (Kobe)
 
餐廳店面在不起眼的大樓2樓
樓下有韓國知名連鎖咖啡店 MANGO SIX
 
除了最後歡迎的招牌炸和牛定食和骰子牛丼飯之外
也有韓國人愛的生牛肉丼飯, 神戶牛咖喱飯, 鮭魚丼飯, 鮭魚生魚片定食等等
 
 
點完餐後馬上就會先送上一碗味增湯和各式小菜
小菜會不定期地更換
因為我們去了兩次, 兩次的小菜都不一樣~
第一次左上角的是醃製的類似梅子蕃茄, 第二次就是圖二這個柳橙, 都還滿好吃的~
 
這邊也有出這種SET Menu (主食x2+飲料x1)
滿適合兩個人用餐的時候點
 
我和老金不吃生食
所以我們點了KOBE SET裡面的1號餐 炸和牛套餐+骰子牛丼飯
飲料選了生啤酒給老金消暑 (第一次去是大熱天 笑)
我這個少女心的主婦
則是加點了一罐可愛的日本白桃汽水
當時覺得很新奇 第一次看到 又加上是日貨毫不猶豫的點了
事後發現賣場都有賣還便宜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將將~這就是炸和牛套餐 (고베규카츠)
牛肉以外還有附三塊起司可以一起烤來吃
 
這是點炸和牛套餐會一起上的小鐵板
下面有蠟燭再加熱
可以隨心所欲把牛肉烤到你喜歡的熟度
是說烤太久也不好吃 XD
 
骰子牛丼飯 (고베 큐브 스테키통)
不要看他這樣一晚沒什麼
下面的飯其實也是有調味過的
我個人偏愛這碗勝過炸和牛套餐!!
妮泥給骰子牛丼飯 ❤️❤️❤️❤️❤️
原本這碗是老金的 立刻強迫老金和我交換 變成我的😂
 
第二次去的時候
我看到老金的餐 著實地嚇了一跳
想說你為什麼自己偷點的炸螃蟹套餐!!
我是個海鮮狂熱份子 (笑)
結果發現他根本卯起來亂點亂加料
這原本是一盤 和牛咖喱飯, 因為menu上有寫可以加價加炸豬排, 日式炸雞
所以老金就都點了!
沒想到原本沒有的menu, 他們擺盤還可以擺得項之帝王蟹一般這麼有模有樣😳
覺得這盤老金客製化的咖哩根本可以被店家拿去做成大胃王菜單了😂😂
 
第二次的我這次毫無疑問的直接點了我的愛
骰子牛丼飯😍
真心大推骰子牛丼飯呀~~
 
這家大概是妮妮全州美食排行榜上的前五名 TOP 5👏🏻
兩次去兩次都是瞬間客滿
上次我們11點去 他說11點半開始
我們晃了一下11點半準時去的時候
竟然只剩一桌門口坐位😞
不只是受情侶夫妻約會歡迎, 帶小孩的媽媽還有午休出來吃飯的上班族都喜愛👍🏻
強烈推薦大家下次有機會到全州不想吃韓式料理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 고베식당 ✨
Add: 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홍산중앙로 41, 2층 
Tel: 063-229-2848
Open: (Lunch)  11:30am-15pm
          (Dinner) 17pm-23pm
 
 
**因為這家店還沒在地圖上被登錄,所以我把地標設在店家一樓的Mango Six咖啡廳, 記得餐廳是在咖啡廳的樓上二樓唷!
 
-

以上就是今天的不負責介紹文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