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韓國咖啡] 全羅北道 益山 (익산) 咖啡廳 :: 從裡到外一百分♥︎ Cafe AMA

前個星期因為老金工作的關係
跟著老金一起到位於全羅北道的益山(익산)
 
在老金去工作的時間
我當然也找個地方來吹吹冷氣涼快一下
原本對益山這個地方一點也不期待
但是因為這家咖啡店 讓我對益山留下了好印象
 
這是今年五月才開幕的 Cafe AMA
一看到店門口忍不住就一直說好美好美
白色的建築物在大太陽光下看起來更閃爍
 
店門口這隻桃紅鶴也為Cafe AMA畫龍點睛
在白色的建築物前更是引人注意
老闆娘的女兒那天一直拿的氣球跑來跑去好可愛😍
 
我也忍不住要去摸一下這隻店外吉祥物😆 
 
店裡面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格局很四方所以看起來特別的寬敞
沒有任何壓迫感~
 
店裡有很多小巧思
感覺老闆娘在室內設計很用心
 
這就是我那天坐的Pink Pink 少女座位
旁邊還有一顆我不知道名字但是很常看到的樹 求解(笑)
 
 
到底為什麼東西隨便擺看起來都這麼有fu呢
 
廁所們口有張椅子 是設計也是給客人在等待的期間有椅子坐讓腳休息
在我要照相的時候 老闆娘女兒又拉著氣球來了🎈
可能跑來跑去累了突然開始打哈欠 完全可愛到不行😍
 
原本想說這種咖啡廳店裡面賣的種類應該不多
結果看到MENU嚇一跳
比我想像中的種類多很多
飲料咖啡冰品還有些小點心
價錢也跟一般的韓國咖啡廳差不多
 
因為我想說都來到這麼遠
這是第一次來的店
至少也該點一點特別的
所以就請老闆娘推薦給我
 
我得到的這杯是Limeade
應該算是萊姆氣泡水之類的
我覺得太美了~忍不住一直照不停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老闆娘還貼心的給了我一小杯餅乾
讓我完成我的一個人下午茶套餐😚
 
老金工作結束來找我免不了要來一下夫妻自拍
畢竟我們結婚後真的很少到咖啡廳約會😁
 
 
Cafe AMA
Add: 전라북도 익산시 선화로1길 16 (모현동1가 843번지) 
Tel: 063-837-9929
** 每週一公休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6.10.18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喜歡我們的話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2 則留言:

  1. 您好!昨天無意間看到您的分享,今天馬上去了這家咖啡廳!
    我是住在益山的混血兒的媽,感謝您的分享,讓我知道這麼棒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天哪 謝謝妳的留言! 很高興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希望妳有喜歡這間咖啡廳!! 我一直覺得應該都沒人會看到我寫的任何文章,我所以也好一陣子沒有發文章了, 突然看到你的留言讓我覺得似乎又有了一些動力!! 真的很謝謝妳願意讓我知道有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