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韓國咖啡] 慶尚北道 漆谷 (칠곡) 自家烘焙咖啡廳 :: MONOVEL COFFEE

 
上個月金姐因為公司調度
從大田搬到了位於韓國慶尚北道 靠近大邱市 一個叫漆谷郡(칠곡)的地方
那邊是一個小城鎮 該有的雖然都有 就是少了一點趣味
所以在出發前我只抱著要去金姐加大烤韓牛來吃的心就跟著郊遊遠足去了!
 
今天就來介紹一家在金姐家附近, 金媽去過後
一直嚷嚷要我和老金一定要去的咖啡廳
 
漆谷這個地方我也不熟 我看到的就是一個有點偏癖的小城鎮
但就是在這樣的小地方 有時才更容易有一些讓人覺得很新鮮的好處去
 
這家MONOVEL COFFEE就是在金媽上次來找金姐時
意外發現的世外桃源咖啡廳👍🏻
車子開在原本看似什麼都沒有的小路上
開著開著突然在右手邊就冒出了這樣像是國外大學校園一般的建築物
金媽超興奮地和我們說「就是這裡!你們一定會喜歡!」
 
 
其實我當時看到它的第一個感想是
該說它美嗎? 也不是
應該說是很特別
在這一片沒什麼東西的鄉間道路旁
出現了這樣一系列很有特色的建築
然後看久了竟然會覺得 好像滿耐看的 越看越喜歡💘
 
這是在入口右手邊的一個大門
我一直在想後面是什麼
但我怎麼想都感覺它就是一扇假門🤔
 
 
 
 
踏進入口後發現
他真的就是這麼大一間
在首爾, 在大田, 在任何一個城市內找不到的一個佔地寬廣的咖啡廳
建築物大致可以分成三個區塊
豆子麵包烘焙區, 咖啡廳區(又分為兩個建築物), 以及最右邊的建築物是陶瓷藝品販售區
 
園區內有小溪水造景, 小花小草, 還有個各種可愛的陶瓷裝飾品
還有我個人非常喜歡也覺得很可愛的圓頭小樹們 (又自己亂取名字 笑)
 
 
這家店金媽推薦的重點除了店美外
再來就是他們的咖啡豆是自家烘焙
連麵包也都是自家烘焙製作強調天然食材
咖啡廳園區內可以看到豆子烘焙室&麵包烘焙坊
 
 
店內風格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原本以為會是偏向現代簡約風
結果意外的是到處都是木頭 宛如置身森林小屋一般 (笑)
 
 
中間的麵包區
看照片就知道都是一些看起來很健康的
穀麥雜糧歐風麵包
種類不多 我選了好久一直選不到喜歡的
最後乾脆選了最簡單的奶油吐司😅
 
冰櫃裡也有幾種蛋糕
和蛋糕比起來 這邊的麵包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感覺主打的是麵包🍞
我們在店內的同時, 也發現有不少人是單純來購買麵包外帶的~
令人意外的是
MENU種類和建築物佔地成反比
沒有琳琅滿目的飲料選擇
只有這一塊看板上的八種飲料
 
 
 
櫃台前有賣自家烘焙的豆子
還有一些看起來設計感十足價格也充滿設計師風格的咖啡器具
右後方那個小玩意兒我記得台幣四千多塊 (笑)
 
等待的時刻就是我們自拍的時刻😚😚😚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杯飲料兩塊麵包
歐風麵包很特別的裡面還加了無花果乾
奶油吐司則是有濃濃的奶油香 配上上面的糖粒 鹹鹹甜甜剛剛好
飲料部分既然是自家烘焙的咖啡豆當然要點咖啡來喝囉~
 
二樓是一個很神秘的空間
有點像藝廊 又有點像美術館 
我不知道老闆空了這麼大的空間不放桌椅要做什麼
是說隔壁建築物也是用餐區 他也不怕座位不夠沒錯...
但還是默默覺得這個老闆應該是個藝術人 讓人捉摸不清 (笑)
 
 
我和老金在這邊玩了好久
根本把這邊自己家 哈哈
大家要是有機會去 不拍白不拍 記得也在這邊拍個寫真沙龍啊😂
 
這張看起來有點樣子的照片
其實是在我說「欸 這是真花嗎」的情況下
被老金按下快門而意外捕捉到的
 
當你有個很愛按快門的另一半之後
就會發現自己會一直默默出現在很多照片中 😅
 
-
 
這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
要是大家有機會去到慶尚北道, 大邱附近
可以開車前往, 因為可以在店裡拍很多沙龍照 完全擺錯重點😂😂😂
 
這是一間平常在都市內看不見的咖啡廳
平常生活在都市防路過生活的大家
偶爾記得放鬆一下
愜意地喝一杯咖啡 吃塊麵包 拍個照 再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充飽電才可以迎接下一個美好的一天🎈
 
 
MONOVEL COFFEE
Add: 경상북도 칠곡군 석적읍 유학로 200 
Tel: +82 70-8680-1662
Open 10:30 am, Closed 08:00 pm
 
**特別要注意的是, 目前用餐區內禁止韓國年紀13歲 (台灣年紀實歲12歲) 以下的孩童進入用餐區內
 
 
最後按照慣例送上金妮夫妻的合照❤️
 
-

以上就是今天的不負責介紹文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