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韓國咖啡] 首爾 弘大 花藝咖啡廳 Flower Cafe :: Colline Cafe


有沒有光看到照片就覺得是一種視覺享受~~~
 
妮姊和妮妹剛好在最熱的時候來韓國
穿梭於首爾街頭觀光
每天不過中午就會開始筋疲力盡有種快要脫水的感覺😖
所以我們每天的固定行程之一就是 咖啡廳✨
 
這天我們早上隨性地吃了紫菜飯捲(김밥)
然後找到了一間隱身在弘大花藝咖啡 Colline Cafe 🌿🌹🌷🌼💐
 
最近看到大家推的是另一間也在弘大的花藝咖啡
但比起夢幻風格我個人更喜歡Colline Cafe的鄉村小花園風
看起來比較有種穩重成熟的感覺~ 
Colline也是韓劇 「她很漂亮 」還有一些韓國綜藝節目的拍攝地🌷
一到門口就有一種要進入小花園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扇紅色大門
自己覺得有如置身歐洲一般
 
門盤邊的桌椅上擺了一些乾燥和最近人氣有點旺的多肉植物
 
這個愛心多肉也太可愛了吧~~~😍😍😍
 
上面也都有清楚的標價有喜歡的話喝完咖啡可以打包回家
 
Colline Cafe是一家花藝咖啡廳
從外到內都充滿著鮮花!!沒錯是鮮花!!
一進門後右手邊進入眼簾的就是一個鮮花保存櫃
 
裡面擺的鮮花都有在販售
但是我覺得價格不太便宜😅
 
室內的黃燈給人很溫暖溫馨放鬆的感覺
木頭桌子也很有質感
 
不管室內室外 Colline Cafe的每張桌子上都放有一個小花盆
裡面有各種不同的花
可以依自己喜歡的花找座位~
 
妮姐說他覺得很貼心有提供小毯子
我這一想才想到
韓國的咖啡廳很多都會提供小毯子給客人
冬天冷可以蓋 夏天冷氣冷也可以蓋
女生穿裙子坐下來不方便也可以拿來遮
(男生快點筆記 下次要是和女朋友出門可以自備小毯子 你會被加分😁)
 
牆壁上掛著的乾燥花束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天的蛋糕櫃看起來有點空😅
 
點完餐後的等待期間我跟妮妹兩個人一直拍照
妮姐快要受不了我們😂
 
將將~
在蛋糕櫃前猶豫不決之後
我們選了一塊原味起司蛋糕和葡萄柚伯爵茶蛋糕
飲料則是夏天消暑的冰美式, 熱拿鐵
還有最吸引人目光, 也可以說是Colline的代表飲品棉花糖拿鐵☺️
 
因為實在覺得太美了所以一直從各種角度拍😚
葡萄柚伯爵茶蛋糕的伯爵茶香很香~
起司蛋超就比較一般般 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
另外棉花糖會慢慢地融化變成液態往下滴
所以要小心不要沾黏到了~
 

這張照片純粹是想要給大家看看板上面的內容
麻煩請忽略我的存在(笑)
 
 
Colloine Cafe
Add: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3-13번지
Open 10:30am, Closed 3:00am
 
要注意的是雖然Colline cafe在弘大區
但是比較靠近的是首爾地鐵六號線上水站一號出口唷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6.10.18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以上就是今天的不負責介紹文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