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韓國美食] 首爾 新沙洞林蔭大道 :: 人氣墨西哥烤肉✕GAMSUNG TACO&GRILL (감성타코앤그릴)

一整個五月老金都很忙碌
來匆匆去匆匆所以這是睽違已久和老金的約會~~
這是一篇真約會日記假食記 (笑)
 
我知道大家來韓國旅行
基本上都是想吃韓國食物
可是長期待在韓國的朋友們應該也會像妮妮我一樣偶爾也是會想換換口味
吃吃異國料理吧😭
 
今天就跟大家簡單不負責任的介紹位於首爾新沙洞林蔭大道
最近在韓妞界的人氣墨西哥料理餐廳!!
GAMSUNG TACO&GRILL (감성타코앤그릴) ✨
 
這間墨西哥餐廳就位於林蔭大道的隔壁條巷子的巷子裡
其實不會不好找文章最後有附地圖喔~
 
建築物看起來很大 但是因為騎樓下有停車
所以其實店面入口不寬滿窄的
最近實在人氣很旺怕吃不到老金還打去訂位 (老金是墨西哥食物Fajita熱愛者)
可惜假日不接受預訂只接受現場排隊
偏偏老金是完全不接受為了吃飯排隊等待的人
我們下午大概三點多先去看看狀況
現場問了店員是否可以當日訂位, 先登記等等過來用餐
店員也很爽快地幫我們留了五點的位子
上面照片是我們五點到的時候在外等候的人群
還好我們三點多有先去保留 順利沒有等待的就入座用餐😁
 
店裡面就是走那種異國餐廳不太明亮的路線
用餐區有分戶外跟室內還有地下一樓
但是現在這種天氣大白天坐戶外的話應該會熱昏😩
 
Menu的封面就是這家店的招牌
也是我們今天的目的 墨西哥鐵板烤肉 Fijita
我只照了Fajita部分的Menu
但是他們家還有很多其他大家想得到的墨西哥料理
比如說Taco, Brito, Quesadila等等
 
我們兩個點了人氣最旺的招牌GAMSUNG Grilled Fajita (감성 그릴드 파히타)  
₩38000 台幣約1000初
原本還在擔心量會不夠會吃不飽
結果根本很大一盤
除了鐵板上的東西之外 右邊的墨西哥餅皮(Tortilla), 醬料, 辣椒, 配料都是無限供應可以請他再送過來的喔!
我記得我和老金續點了一次絣皮 就吃得很飽了~
 
第一次吃到Fijita是在夏威夷
在老金的強力推薦下
結果果不出其然
食性類似的我一試成主顧
這次還是我找了這間和老金說我們一起去!
 
最後給大家一下店家資訊~
 
 
✨GAMSUNG TACO&GRILL (감성타코앤그릴)✨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 162길31 (신사동 523-16)
電話:02-547-3366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300 (中午休息1500-1700) / 假日 1200-2200 
 
地鐵站3號線 新沙站8號出口,
出來直走看到左手邊有TOUS les JOURS麵包店左轉後第一個路口右轉, 下一個路口再接著左轉,
直走到看到左手邊轉角有一家7-11左轉, 直走後店家會在右手邊方向 😉
 
最後的最後是金妮夫妻的當日約會照特輯 (笑)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金妮夫妻的不負責食記
 

-

喜歡瘋狂失控的我們的話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Oops妮妮不小心嫁韓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