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MNJT♥] 婚禮韓服公開* 韓服訂做初體驗
















話說在韓國的這些日子
看過無數的韓服
穿過那種給觀光客體驗的韓服
也知道韓國人結婚很多都會去量身訂做一套韓服
但是對於我和老金這種free style的情侶
想說能省就省 能簡單就多簡單
原本打算直接跳過韓服這個 part

but我真的超想穿韓服拍婚紗照~~~~ (沒辦法外國人來著)
加上詢問韓國婚禮場地後發現當日韓服也要自己準備
所以我們就臨時決定去量身訂做 

就在我們要訂做的前一天
婆婆突然說她問到認識的店家
要幫我們量身訂做租給我們
等於我們穿到的是我們訂做的新的韓服
她之後再把它變成出租韓服來租出去
價格也只有訂做買下來的二分之一!!
完全就是符合我們的要求 「拍照+婚禮當日」
畢竟這一輩子也不會穿到幾次 真的買下來也是滿困擾的~~

準備要給阿揪媽量身的老金














我覺得好神奇
量身訂做 來穿我也是第一次聽見 顆顆

反正之後有機會要穿再租再買就好了~
因為一年可能也穿不到一次
我想我這個善變的人每年的喜好應該也都會改變 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和韓服店的阿揪媽說過我們是急需 剩不到一個禮拜啊阿...
所以阿揪媽趕工我們只等了一個周末就拿到囉~~♥
成品我超級喜歡!!!
原本就想要紅色的裙子可是對上半身有點猶豫
韓服店阿揪媽推薦了這個綠色 說真的當下我好猶豫..想說不就是聖誕節嘛...
可是真的看見成品 穿起來之後 大家都說好看適合 也覺得滿耐看的!
顏色偏為傳統色系而不是現在流行的鵝黃粉紅桃紅(偷偷說..我好不喜歡這些顏色的韓服)
大膽的選色是對了!! 真的還是不得不說韓服好美喔
覺得韓服還是要選原色系才有韓國味~~













































---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