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MNJT♥] 韓國初期適應課程 조기적응프로그램

上個禮拜去上政府提供給結婚移民者的 
初期適應課程 조기적응프로그램 (原名: Happy Start Program)
事先上社會統合網站 申請就OK囉

















發現當天餐與課程的人數只有九位
其中台灣日本妹各一位 
剩下七位都是越南少女👧
稱她們少女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簽到時候發現竟然有人是1995年生😳

1995欸 1995欸 是1995欸

我真的那麼老了嗎 覺得自己根本是阿姨了😱
看看誰還要再說我早婚啊

題外話
目前韓國外籍配偶最多的是中國 其次就是越南
越南少女幾乎都是中介結婚
韓文不太好 先生越南話也可能完全不會
我無法想像這樣怎麼一起生活
因為感覺會很辛苦
😥
(是說搞不好人家適應力超強 三個月後就啪啦啪啦超流利 完全我自己瞎操心會不會)


另外她們的歐爸對我來說完全就是阿爸啊👨



無法想像比我小五歲的人在叫我爸爸年紀的男子歐爸~歐爸
聽到的時候頭超暈🌀 想說 安內甘丟



妮妮貼心叮嚀:
先上完初期適應課程再申請外國人登入證可以一次拿到兩年的期限唷~



---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Oops妮妮不小心嫁韓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